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收藏秘密的地方

曾经这里是我收藏秘密的地方,那时候的我, 真的很想找个地方发泄, 却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, 所以我把我的url换了, 自己在这里写了几篇我收在心中的秘密。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不把你们当姐妹看待, 但我只能说, 那时候的我, 真的没有勇气让任何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 甚至到了现在也不想再重提,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笨, 多么的愚蠢。。。
但所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, 事情都已经不再了, 不想再回头看, 现在的我想要的事情很简单, 就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, 等待着我的宝贝出世^^
今天又发生了很多事情, 我又需要发泄了, 所以我又回到了这里。。。。

0 评论: